Top

工行榆林分行持续组织开展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金融科技周活动

来源:工行 时间:2022-06-23 11:36:22 编辑:张书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在金融领域的协调发展,向社会公众广泛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实现金融科技普惠民众,中国工商银行榆林分行按照省行要求,近期持续组织开展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金融科技周活动,以实际行动担当社会责任,彰显工行良好社会形象。

  该行努力做好网点阵地宣传,利用网点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开展金融科技宣传。结合上级行下发的统一宣传材料,向社会公众展现工行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和突出成效,展示工行在科技自立自强上的重大创新进展,宣传工行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生物识别等新技术,在服务经济发展和保障社会民生方面的新进展和新成效。

  同时,该行积极开展外出宣传,利用外拓办卡的机会深入企业、社区开展金融科技宣传。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折页、举办微沙龙等方式,在为群众上门办理业务的同时积极介绍我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社会热点问题方面的金融安全知识,在收到良好宣传效果的同时也促进了我行产品的营销。

  此外,该行还创新应用新媒体宣传,精心制作情景短剧“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牢记四个‘不’”和陕北说书作品“‘弹’网络‘倡’安全”,通过抖音、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广泛传播,用来向社会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民众防范金融电信诈骗能力,获得许多网友的点赞。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关注度高,既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也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及服务体验,为社会公众营造“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的良好氛围,彰显了该工行的社会责任感和大行风范,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