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险知识进课堂 诚心诚意护成长——建信人寿榆林中支新市民宣传活动校园篇

来源:建信人寿 时间:2022-06-23 14:00:35 编辑:张书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提升服务新市民工作质效,优化发展环境,根据榆林监管分局和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的工作要求,聚焦重点人群,发挥保险杠杆的功能作用,为榆林新市民保驾护航。6月15日,建信人寿榆林中心支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榆林高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保险知识进课堂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建信人寿榆林中支的工作人员为学生们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讲解人寿保险和财产保险的区别,讲授了重疾险、医疗险和寿险各种保险的功能与意义,帮助学生甄别正规的保险公司,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针对现实中仍存在的“校园贷”案例,工作人员全面分析了“校园贷”的危害,并发放了宣传页和宣传手册,倡导学生们有困难多跟家人沟通,加强学生金融知识教育,提高大家对“校园贷”的警惕意识,并积极倡导学生下载国家反诈APP。

  此外,建信人寿榆林中支的工作人员还送给学生们精美笔记本和笔,让大家妙笔生花写好文章,祝愿莘莘学子学业有成。

  通过此次“新市民保险知识进课堂”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保险更多的功能,强化了在校学生科学理性消费意识,引导学生不攀比,合理消费,现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