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建信人寿咸阳中支深入推进“加强新市民保险服务”宣传月活动

来源:建信人寿 时间:2022-06-23 14:02:24 编辑:张书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全面贯彻落实监管精神和工作要求,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做好“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6月1日起,建信人寿咸阳中支启动并开展“加强新市民保险服务”金融服务宣传工作,在客服大厅采用横幅、展板等方式进行宣传普及,全方位多角度关注“新市民”民生需求,旨在将新“新市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积极主动做好新市民保险服务。

image.png

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新市民重点人群。6月15日,建信人寿咸阳中支积极与当地邮政快递行业联系对接,就新市民重点人群涉保需求及问题进行交流,普及新市民保险知识,开展防骗反诈、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教育,增强新市民金融反诈能力,多元畅通宣传推进渠道。6月16日前往社区进行宣传,主动向当地社区物业管理人员沟通活动事宜,进入当地社区重点向新市民热情地讲解保险和金融知识,让他们了解自身权益,树立理性消费观念。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