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携手新东方前途出国举办53届国际教育展

来源:中信银行 时间:2022-06-23 16:37:14 编辑:张书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9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携手新东方前途出国开展53届国际教育展活动。持续提高该行出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加强与留学渠道深度合作。

  本次活动共邀约400余组家庭参加,本次教育展也是新东方前途出国今年内规模最大的教育展。展会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咨询区、大学生讲座厅、中学生讲座厅,为学生和家长解答从备考到就业等不同板块的问题,讲解过程中家长们积极提问,气氛活跃,现场反应热烈。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加强与出国学校、渠道合作,通过定期交流、沙龙组织做好出国金融优质客户经营,提升辖区内“要出国·找中信”品牌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