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在行动

来源:中信银行 时间:2022-06-23 16:38:24 编辑:张书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利用该行全新产品“信福充电宝”有效减少制造业企业缴纳电费的资金占用,拉低融资成本,产品的便利性、实效性得到企业高度认可。

  “信福充电宝”是中信银行联合国家电网设计的以国内信用证为支付工具,专项用于企业缴纳电费的特色金融产品,可实现当天开证、次日电费到账,融资成本低,是用电企业缴纳电费的全新支付融资渠道。自该产品推出以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认真梳理客户,锁定该省内有色金属企业为目标客户。疫情期间,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克服管控困难,前往异地与客户深入沟通,宣传“信福充电宝”业务的产品优势及流程,最终成功为陕西省某大型有色金属企业以“国内信用证+福费廷”方式向国家电网缴纳电费,顺利落地该笔业务。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持续聚焦产品创新和场景应用创新,坚持为实体企业提供最优综合融资服务方案,提供全方位一站式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