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榆林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来源:中信银行 时间:2022-06-23 16:39:52 编辑:张书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期,中信银行榆林分行走进榆康社区老年大学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提前与社区老年大学对接,本次活动取得不错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由该行主管行长主持,由理财经理进行金融知识讲解,针对打击非法集资、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使老年大学学员们在对金融知识有更深刻了解的同时,也增强了金融防范意识。活动最后,该行也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学员配发随手礼。

  该行负责人表示:将持续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集中围绕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开展宣传,强化社会公众识别金融风险的意识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助力金融行业健康稳健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