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恒丰银行咸阳分行与咸阳市中山社区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恒丰银行 时间:2022-08-03 14:47:20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9日,恒丰银行咸阳分行党支部与咸阳市中山社区党支部在咸阳市道北铁中红色记忆馆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双方一行党员先后参观了红色记忆馆、好人馆,学习了革命先辈吴运铎舍生忘死“把一切献给党”的革命情怀和“党的好女儿”赵梦桃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劳模精神。参观结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红色主题教育,也实现了支部间的交流和提升,凝聚了合力,激发了党员同志爱岗敬业,奋勇向前,建功新时代的激情和活力。

image.png

  未来,恒丰银行咸阳分行党支部与咸阳市中山社区党支部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共建活动,通过深化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认识,把党的优良传统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