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守护幸福美好生活!新华保险邀您观看《永不妥协》

来源: 新华保险 时间:2022-08-04 17:30:47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4日,讲述打击金融犯罪、保护投资者利益的现实主义题材的优秀国产电影——《永不妥协》在京举行首映礼发布会。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和总裁助理王练文参加首映礼。

image.png

  《永不妥协》将于8月12日进行全国公映,作为该影片联合宣发方之一的新华保险,诚邀您一睹为快。请尽快联系您身边的新华保险风险管理师报名!

  电影《永不妥协》是曾执导过《红樱桃》《红色恋人》等优秀电影的知名导演叶大鹰的又一力作。

image.png

  为强化“防范金融风险”,持续打造“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新华保险与电影《永不妥协》进行深度合作,联合宣传推广提前点映观影活动,邀您走进电影院,共同感受一场金融领域捍卫光明的激烈交锋。

  作为大型国有控股金融企业的新华保险,始终以“守护人民幸福美好生活”为使命,倡导“回归保险保障本源”,通过合理规划“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进行家庭财务风险管理的理念。

  此次与电影《永不妥协》跨界合作,二者的核心精神高度契合,旨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守护人民幸福美好生活。自7月底活动启动以来,新华保险全国35家分公司积极行动,客户专属包场已突破百场,上千名客户抢先感受到影片的震撼和金融风险防范的重要性。

  让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