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做客“奋进新征程 保险服务美好生活”电台直播间

来源:平安产险 时间:2022-08-05 10:35:51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银行业保险业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保险行业近年来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作为和工作成效的宣传力度,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陕西广播电视台(FM106.6)节目《秦风热线》策划的“奋进新征程 保险服务美好生活”电台主题系列访谈近期正在陆续播出。

image.png

  8月4日上午7:30,第三期访谈节目正式播出,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原俊做客节目,从稳经济、促发展、民生保障和科技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作为及工作成果,并就小微企业常见风险及保险选择等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科普分享。

  原俊在访谈中表示,时代在变,市场在变,科技在变,客户在变,但中国平安“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不变。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也将持续秉持这份信念初心,持续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民生,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创造越来越多的价值,挺进新征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