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业小企业贷款为养殖户带来“新希望”

来源: 时间:2022-08-19 21:14:2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最开心的是这笔贷款不需要自己找担保人,也没有担保费用,而且利率比我以往的贷款利率都要低,这对我们这些贷款需求大的养殖户真是福音啊!”近日,乾县梁村镇敏德村村民黎在行感激的向农发行乾县支行的工作人员时说道。

  黎在行是敏德村的养牛大户,从事养牛行业多年,为了带动家乡人民共同富裕,2010年带头成立了乾县鑫润奶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随着合作社规模不断扩大,现有技术条件已不能满足发展需求,在改扩建持续投入后流动资金出现了较大缺口,正在一筹莫展的之际,乾县农发行行主动上门走访对接,了解到合作社的资金需求后,为其介绍了利率低、办贷效率高,用款灵活的“农业小企业”贷款。得知合作社有了贷款意向但无法解决担保问题后,农发行乾县支行迅速组织工作人员上门实地调查,在充分了解了合作社的生产经营情况下,支行行领导带领营销团队多方走访专业担保机构,为其顺利解决了担保难题,于8月17日向乾县鑫润奶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投放了2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缓解了合作社的燃眉之急。黎在行皱着的眉头也慢慢舒展开来了,他激动的说道:“现在老百姓搞点农业项目不容易,农发行真是活水救旱田啊!” 

image.png

 图:农发行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合作社生产情况

  与黎在行同行业的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养殖大户,农发行乾县支行将继续秉承“家国情怀、专业素养”的职业精神,进一步强化支农惠农力度,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全力服务稳住“三农”基本盘。   (王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农业小企业贷款为养殖户带来“新希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