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行西安经济支行积极开展冬奥纪念钞、贺岁币余量兑换工作

来源:工行 时间:2022-09-20 09:41:11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根据人民银行及工商银行总、省、市行关于发行2020年以来余量纪念币(钞)的工作安排,自9月6日以来,工行西安经济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预约兑换相关要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行动,有序组织开展此次疫情下的贺岁币、冬奥钞、冬奥币余量兑换工作。

  高度重视,有效部署。针对本次纪念币余量兑换工作工作,该行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专项会议,组织兑换网点认真学习纪念币兑换纪律,调拨工作安排、兑换柜台设置及兑换交易操作流程等,并对防疫工作、现场兑换秩序及安保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过程督导,安全兑换。兑换期间,该行主管行长亲自带队前往兑换网点现场检查指导纪念币兑换工作,确保兑换工作顺利开展。各兑换网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到店客户出示72小时核酸的工作要求,同时进一步细化员工岗位职责,做好网点现场管理和人员安排,进一步加强客户分流及疏导,协助客户登记和兑换,减少客户办理纪念币兑换滞留网点的时间,避免人员聚集,全力保证整个兑换过程井然有序、安全高效。

  截至9月19日,已兑换贺岁币5000枚、冬奥币830套、冬奥钞564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