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小小银行家”财商课堂圆满收官

来源:兴业银行 时间:2022-09-21 16:07:12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联合会、西安市少工委号召,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近期为雁塔路小学55名少先队员准备了一堂“有趣又实用”的“财商课”,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定制储蓄卡片,看到了银行阿姨快速点钞,了解了货币的起源……同学们在银行网点这个“第三课堂”收获满满。

  活动当天,同学们首先进入营业厅体验了银行晨会,随后开启了财商第一课《货币的起源和银行的发展史》。在介绍到“我的第一张卡——蜜卡”时,漂亮的卡面深受大家喜爱。驻足到兴公益区域和红色书籍借阅区,听完银行提供的爱心便民服务,同学们竖起大拇指点赞。接着,银行工作人员向他们介绍并展示了智能柜台的运用、人民币的真假辨别、外币现钞、数字人民币、存取凭证发展等知识,讲解到反诈知识和相关案例时,同学们认真做下记录,表示今后要做爸妈的金融小卫士。

  进入实战比拼环节,由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资深柜员李飒向大家展示花式点钞、快速翻打百张技能,同学们积极参与了点钞和扎把比拼,通过6轮角逐评出了活动中优胜选手。参与活动的小小银行家们最终获得了荣誉证书和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精心准备的“致家长的一封信”,信中将财商培养的意义传递给了家长。共青团西安市委员会对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予以肯定,授予兴业银行西安友谊路支行“爱心单位”奖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