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捐赠西安城墙门楣标识项目落成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时间:2022-09-23 09:00:58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2年9月20日,西安城墙门楣标识项目落成仪式在西安唐皇城墙含光门遗址博物馆顺利举行,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作为该项目的主要捐赠单位,荣获“守护历史责任 践行文化使命”荣誉称号。陕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瑞应邀出席仪式。

  西安城墙勿幕门、和平门、文昌门、建国门4座城门门楣标识的恢复,是陕西省人民政府、西安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的共同期待,是一项彰显城市文化、传承城市文明,探索社会力量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创新和实践。恢复城门门楣标识,不仅完善了城墙的历史文化信息,再塑了城墙的历史文化景观,丰富了市民游客的历史文化体验,而且推动了城市标识系统建设,提升了城市品质和文明形象。此项目自2022年8月2日正式开工,于2022年9月6日顺利完工,历时36天。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开展了关爱孤寡老人、关心留守儿童、产业扶贫、抗击疫情、公益植树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活动,先后与全省十个地市42家学校的57名贫困生建立了“一对一"帮扶关系,累计为山区学生捐赠温暖包近3000套,捐赠“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障1.5亿元。选派优秀干部前往榆林市绥德县乡村驻村帮扶,向榆林佳县“红枣羊”产业扶贫项目捐资15万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战役中,组织捐款12万余元,为1778名抗疫人员捐赠了3.5亿元的保险保障和防疫物资,多名员工干部积极投身一线,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建立美好社会家园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