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招商银行钟楼支行在您身边

来源:招商银行 时间:2022-09-23 09:11:09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与消费者教育工作,招商银行钟楼支行积极面向客户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走进企业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强化金融消费者对时代发展以及金融行业的了解,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通过进入代发单位企业外宣的形式进行宣传。重点讲解高额回报要警惕、冷静分析莫进坑、免费馅饼是陷阱、保护信息要注意、征信洗白不可信、征信异议合法提等相关金融知识。

  宣讲期间,钟楼支行的工作人员为客户认真解答金融知识相关疑问,讲述不可轻易泄露银行卡相关的重要信息;倡导保本就不可能高收益,高收益等同于高风险等风险保护意识。普及理性认识市场,投资量力而行;信用卡不是摇钱树,刷卡消费要适度的金融知识内容。以切身实际告诉广大群众金融知识的重要性。

  让人民的钱有保障,守住群众的钱袋子。招商银行钟楼支行此次的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不仅增长了金融知识,还在金融消费者间塑造了良好的口碑。招商银行钟楼支行致力于服务每一位金融消费者,为更多的金融消费者提供便利、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