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合众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安老、助残、扶孤”慰问老人公益活动

来源:合众人寿 时间:2022-09-29 10:21:07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0日至9月23日,合众人寿“安老、助残、扶孤”慰问团前往陕西富平县宫里镇、老庙镇对6个村庄的66户老人进行为期4天的入户走访慰问。

  公司员工志愿者们前往老人家中嘘寒问暖,为当地“高龄、残疾、孤寡”老人群体送去米、面、油、糕点等价值500元的生活物资。公司还特地看望了参加过对印自卫反击战的老英雄,在国庆前夕表达对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这次公益活动也得到了当地乡镇政府的支持和赞赏。

  关注“高龄、残疾、孤寡”老人群体一直是合众人寿长期坚持进行的公益活动,已持续在陕西进行了7年,累计为安康、汉中、咸阳、渭南等地900余户老人送去50余万元生活物资。合众人寿陕西分公司今后将继续践行“源于爱 传递爱”的企业文化,切实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