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合众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系列培训

来源:合众人寿 时间:2022-09-29 10:21:49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2年9月,合众人寿陕西分公司召开专项会议,学习中、省及行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会议精神,推进公司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会议对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会议内容进行了全面学习,介绍了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成果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要点。

  9月14日,公司再次召开老年人群体防骗反诈知识培训,向公司员工宣导金融养老方面常见的诈骗套路及如何有效方法金融养老诈骗,进一步提高了员工防范金融养老诈骗的意识及能力。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开展系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培训活动,持续保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强度及力度,聚焦重点任务,完善制度机制,扎实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主体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