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合众人寿宝鸡中支:快速理赔显诚信 高效服务暖人心

来源:合众人寿 时间:2022-09-29 10:22:2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2年2月26日,贾先生因急性心肌梗死等多种疾病住院。经治疗出院后,贾先生8月23日上午来到合众人寿宝鸡中支客户服务中心,在魏庆华总监的协助下申请了重疾理赔。第二天上午17.3万元理赔款到账。客户贾先生于2012年购买了合众人寿《富贵幸福重疾》保险,保额14万,产品随着时间的增长,保额增长28000元,保额红利4932.9元。

  贾先生表示合众人寿能够做到24小时内理赔结案并支付赔款,服务真是太好了,于是委托母亲给公司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合众保险,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也进一步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