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谨守普惠金融初心 助力民营小微发展——农发行白水县支行发放5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

银行 农发行 2022-10-01 11:01:24
[摘要]​农发行白水县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推动农发行服务普惠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日前,向白水县美华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发放5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在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再次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

农发行白水县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推动农发行服务普惠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日前,向白水县美华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发放5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在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再次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

  今年以来,农发行白水县支行始终将支持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通过上门走访、实地调研、电话咨询等方式,加强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企业的沟通对接,充分了解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为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此笔贷款的投放,将用于企业苹果购销、储藏等,为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助力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今后,该行将以实际行动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坚持把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抓手,在白水县树立农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以高质量政策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农业小企业贷款

上一篇:共青团陕西省金融工作委员会开展2022年金融青年警示教育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