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恒丰银行咸阳分行党支部联合咸阳市中山街办西宁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恒丰银行 时间:2022-11-08 10:37:09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3日,恒丰银行咸阳分行党支部联合咸阳市中山街办西宁社区党支部开展“‘疫’路同行 温暖你我”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恒丰银行咸阳分行党支部为中山街办西宁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志愿者们通力协作,有序地为社区居民分发了口罩、酒精免洗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物品。同时,恒丰银行咸阳分行工作人员践行金融使命,开展了“双十一防诈我先行”“养老防诈有我”等知识宣传,切实提升社区公众的金融素养,引导大家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谢谢你们为社区送来的防疫物品,还聚焦我们的疑点难点,为大家普及了金融知识,真是既专业,又暖心。”社区居民们纷纷为恒丰工作人员点赞。

image.png

  下一步,恒丰银行咸阳分行将继续找准党建活动切入点、群团建设的着力点,以党建为引领,加强与共建单位的沟通交流,真正实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