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合众人寿安康中支:快速理赔为患者雪中送炭

来源:合众人寿 时间:2022-11-22 10:25:39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合众人寿安康中支客户W先生在2018年11月、2019年10月为自己投保珍爱幸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保费7249.5元。2022年8月3日,被保人W先生因全身乏力、心悸、气短等症状持续两个多月,后到安康市中心医院入院治疗,确诊尿毒症。于是8月9日转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手术,8月16日出院居家自行透析治疗。

  公司理赔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后,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表示慰问,并多次进行电话沟通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材料。在理赔人员的帮助下,客户于2022年11月15日下午通过合众人寿官微申请自助理赔,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于2022年11月16日结案,共计赔付150000元!

  从申请理赔到收到理赔款仅花了十几个小时,被保人W先生及其家属对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合众人寿安康中支将继续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高效处理理赔案件,践行“源于爱,传递爱”的服务宗旨,为合众的客户送去温暖,送去保障,送去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