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恒丰银行西安友谊东路支行党支部上门为企业员工开卡

来源:恒丰银行 时间:2022-11-24 15:39:52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1日,恒丰银行西安友谊东路支行党支部得知陕西某公司需要为员工集中开立工资卡后,迅速行动,组建党员先锋队上门为该企业员工办理开卡业务。

image.png

  现场,恒丰银行西安友谊东路支行党支部党员同志临时搭建“柜台”,分别做好引导客户、实名认证、开户资料审核、信息录入等工作,做到业务合规、流程有序、服务高效。在开卡的同时,党员同志们现场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银行卡和手机银行,解答企业员工们提出的疑问,并宣讲防范电信诈骗、非法买卖银行账户等违法犯罪活动典型案例,得到了该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友谊东路支行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持续贯彻落实“严真细实快”作风要求,在深耕细作中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坚守责任担当,真正地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