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2022年“小海豚计划”绘画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时间:2022-11-28 15:37:07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2022年“小海豚计划”绘画活动在宝鸡市陈仓区县功镇第三小学顺利举办。学生及家长共计80余人参与此次绘画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办公室主任郝宝珍致辞,她表示关心关注教育事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是家庭、学校、社会等各个方面共同的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将采取多种形式,将真诚的关爱、无私的帮助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儿童和群体。同时也希望孩子们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文化知识,自强不息、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紧接着,志愿者带领孩子与家长们共同参观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德二十载,公益十年行”主题展览。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在会场进行了“我心目中的小海豚”绘画活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小海豚公仔礼包。

  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2022年“小海豚绘画活动”顺利举办,物资的帮扶也许不能改变孩子们的生活条件,却能温暖和鼓励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捐资助学,我们一直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