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邮储银行延安市分行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 时间:2023-05-26 17:11:24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路春色满目新,满城文明处处景。当前,延安正在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面对新任务、新要求,邮储银行延安市分行积极响应延安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号召,始终将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贯穿到金融为民的各项工作中,认真细化落实创城各项指标要求,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高效部署,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邮储银行延安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延安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延安银保监分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工作要求,成立创建文明典范城市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从硬件建设、宣传标识、环境卫生等多方面对标对表达标,在确保符合要求的基础上打造更便捷、更高效、更温馨的服务环境。通过线上+线下双线联动宣传,层层传导,引导员工和公众增强创城意识,切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规范服务,全面提升网点环境

  延安市分行将文明规范服务与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融为一体,以网点宣传为主阵地,通过改善营业场所环境、设置志愿服务点、张贴宣传海报、普及金融知识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暖心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担当、有韧劲、有温度”的企业精神。针对厅堂环境、软硬件设施服务进行升级改造,优化服务流程,减少操作环节;设置张思德服务窗口,成立张思德金融服务队,打造张思德营业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知识宣传、便民服务,应急服务等服务事项;设置“爱心窗口”、“爱心专座”、“无障碍坡道”,加强手机银行老年版推广,打造“适老”网点。通过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建设,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努力打造环境优、素质强、服务好的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形象,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员参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延安市分行将志愿服务与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有效结合,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红马甲”志愿者们走进爱心献血屋,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心和温暖;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走进安塞南沟村开展植树活动,为美化环境贡献力量;走进街道、社区、村社深入开展“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全力守护百姓“钱袋子”。组织全辖开展了“320邮爱公益日”系列活动,利用爱心捐步活动、转发邮爱自强班捐款海报发起公益募捐,用实际行动为困难高中生献上自己的爱心。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宣传“邮爱公益”,号召更多的社会群体参与进来,让公益文化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以微小力量凝聚起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合力。

  邮储银行延安市分行将持续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将文明创建工作与金融业务发展工作有机结合,打好提升金融服务与践行社会责任“组合拳”,进一步加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宣传力度,让人人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思想深化于心,全力以赴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  (通讯员:程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