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陵区政府、区工商联合会与邮储银行杨凌区支行联合举办“邮储同行 合作共赢”银企对接会

来源: 邮储银行 时间:2023-05-26 17:15:34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积极搭建银企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融资压力。近日,杨陵区政府、区工商联合会联合邮储银行杨凌区支行举办“邮储同行、合作共赢”政、银、企对接交流会。杨陵区区委常委、杨陵区工商联主席、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邮储银行杨凌区支行负责人以及当地40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全区上下正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奋力开拓经济发展新赛道,银企双方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唱好发展共赢“同心曲”。金融机构要把握发展机遇,围绕全区经济发展和产业项目实际,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用好用足国家惠农惠企信贷政策,优化信贷审批流程,强化金融服务理念,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融资环境。广大民营企业要持续练好内功,提升创新创造本领,精心谋划实施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的项目,用活金融工具,持续加强与金融机构的联系对接,最大限度争取支持,为进一步扩大融资创造条件,不断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邮储银行宣介了特色信贷产品,参会企业代表与银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金融政策及金融产品的沟通对接。“银政”双方通过坦诚深入地交换意见,进一步强化战略共识,推动形成强服务、优环境、畅沟通的工作机制。邮储银行杨凌区支行与杨陵区工商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向5户企业信贷授信共计3200万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杨凌区支行将持续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工商联合会沟通,积极构建银企对接常态化机制,根据民营企业所处的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精准化开展金融服务,让金融机构和民营企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为当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通讯员:贺云璐、刘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