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行陕西分行“贷”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文化强省 彰显工行担当

来源:工行 时间:2023-05-26 18:10:58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积极响应陕西省委、省政府“文旅强省”战略,把支持全省文旅产业发展作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使命和战略任务,近三年,累计为重点文旅企业、文旅项目提供融资支持逾100亿元,在助力陕西文旅打造万亿级文旅产业发展、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方面展现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早在2001年,工行陕西分行就与大唐芙蓉园建立了业务关系,不仅持续为园区运营提供资金结算、理财、代发工资等多种金融服务,还通过提供6.5亿元特定资产收费权贷款,满足园区日常运营、改造升级、项目建设和存量债务优化等方面的资金需求,同时为方便游客金融消费,选择园区内人流密度较大位置设置ATM取款机,并及时上线MIS收单系统,提供园区门票、表演项目收入、零售店收单、微信线上购票等一揽子金融服务,以金融信息化丰富提升旅游园区信息化,努力让游客和园区随时体验到“在您身边,值得信赖”的工行服务。

  工行陕西分行高度重视易俗社文化街区城市更新项目,对这一纳入西安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名单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设及时介入、跟进服务,通过省市分行上下联动、前中后台横向沟通,积极创新融资思路,完善融资方案,独家为该项目审批12亿元城市更新项目贷款,已实现4.5亿元投放支持,高效解决了项目资金需求,受到项目业主一致好评,在金融同业树立了标杆典范,为传播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彰显陕西文化魅力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工行陕西分行聚焦陕西省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的优势,紧抓陕西打造万亿级文旅产业集群发展机遇,不断深化政银企联动、深耕区域文旅产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持续贡献工行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