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欣“新”向荣 “陕”亮出发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厅堂人员新装展现新面貌

银行 华商网 2019-11-09 23:06:36
[摘要]最近不少到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办过业务的市民都会发现,该行厅堂服务人员均已换上了极具亲和力的新装

银行是与老百姓日常工作生活联系最为紧密的金融机构,而银行员工身着的行服不仅凸显了银行工作人员的职业形象,更体现了一家金融机构的服务特色和服务品质。

作为中国银行业改革试验田,中国民生银行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坚持“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特色的现代金融服务。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员工统一换上了新装,以全新面貌推动服务升级。

民生银行员工此次新装传递了“匠心、人文、蓬勃、焕新”之美。一针一线,饱含着民生人对服务的如琢如磨;经纬交织,蕴含着民生银行对员工、客户的爱与初心。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从细节处着手,从客户角度出发,加速厅堂服务提级换档,努力为广大客户打造更温馨的厅堂环境与更具温度的服务体验。

e7q5zqdc.jpg

行服焕新 厅堂服务形象再升级

最近不少到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办过业务的市民都会发现,该行厅堂服务人员均已换上了极具亲和力的新装,让人眼前一亮。据悉,民生银行此次行服改版,对照监管对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以契合时代发展与行业趋势为基础,重点要在设计上传递出民生银行“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文化。行服整体采用藏蓝色、灰色等经典正装色彩,整体风格时尚不失稳重,干练不乏创意,蓝绿相生的民生色彩点缀其中,紧密结合“诚于民、道相生”的服务品牌,打造出民生银行服务人员活力、专业的服务形象。

在当前新零售时代下,顾客对消费体验和服务品质的要求日益提升,金融机构的服务形象也成为客户选择银行的关注点之一,而银行员工服装正是传递银行服务品质感和亲和力的重要载体。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得体而赏心悦目的服务形象是对客户的尊重,此次行服改版,也正是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全体工作人员用心服务的外在体现。

d867z834.jpg

服务焕新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民生银行新行服在业内独具特色,一切设计均以客户为中心,既体现了民生银行一贯重视的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人性化,又彰显了该行践行的有温度、有深度、有色彩、有情怀的服务目标,在细节之处更显真功夫。新装总体加入了“新朴素主义”潮流理念,体现了风格时尚不失稳重、严谨专业不失活泼灵动的效果。

新版行服女员工衬衫花纹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之“吉祥三宝”,圆润的花朵形状与无限蔓延的缠枝莲图案和谐搭配,又以民生银行logo作为花蕊点缀,代表了民生人不断进取的精神和“长青银行、百年民生”的宏伟愿景。

女员工印花衬衫衣领和连衣裙腰带设计均采用了“生”字的汉语拼音声母“S”样式,灵动充满朝气;男员工领带与女员工衬衫色彩相互呼应,既契合民生银行标识,又给人以清新、阳光的视觉感受。

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提升大众金融服务体验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足感,是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多年来关注和努力的方向。今年以来,该行通过“标准化导入+个性化创新”,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加速升级服务形象,在市场上形成了独树一帜的服务风格。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此次行服改版为契机,深化服务理念落地,由表及里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专业、贴心的服务体验,让客户欣喜而来、满意而归。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上一篇:携手陕企 汇聚全球——把握进博会机遇 陕西中行助推企业发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