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实施技术升级 提高自助设备防范能力

银行 华商网 2019-11-15 20:40:01
[摘要]面对自助设备安装盗刷装置案件高发形势,为贯彻落实监管及总行要求,提高自助设备防范能力,近期,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对自助设备实施技术升级。

面对自助设备安装盗刷装置案件高发形势,为贯彻落实监管及总行要求,提高自助设备防范能力,近期,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对自助设备实施技术升级。

此次升级的对象是新达通NH3260自助设备,犯罪嫌疑人对该自助设备熟悉,主要针对该设备作案,安装的盗刷装置与自助设备高度吻合,手法隐蔽,不易发现。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安全保卫部积极汲取其他机构发案教训,及时会同运营管理部沟通商讨,调研分析,组织对辖内64台新达通自助设备安装防测录磁干扰模块,实施技术升级。这种模块针对当前主流盗刷装置研发,是最新版的防盗刷模块,可有效屏蔽加装于读卡器外侧的各种盗刷装置。

随着技术升级的全面完成,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加强安全巡查检查及远程监控等人防、技防的同时,又完善了技术手段,为确保自助设备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客户资金安全又上了一把安全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联合西安市财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