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召开2019年度网络安全培训会议

银行 华商网 2019-11-15 20:40:33
[摘要]为防范各类网络安全风险,了解网络安全最新动态,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有效提高员工网络安全意识,保障客户合法权益不受侵害,11月12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度网络安全培训会议。

为防范各类网络安全风险,了解网络安全最新动态,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有效提高员工网络安全意识,保障客户合法权益不受侵害,11月12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度网络安全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做了题为《网络安全形势及案事件分析》的专题讲座,针对近年来发生的网络安全事件进行了分析和解读,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分行科技部负责人就讲座内容结合该行信息安全现状做了总结发言,对未来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科技部就日常工作中如何规避网络安全风险,重点包括防范钓鱼邮件、网络攻击、网点抵近、机房漏雨、消防停电、老鼠破坏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此次培训通过重点人员集中培训和行部二次转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达到了全员学习的目的,有效提升了全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知识储备,为未来该行做好网络安全相关工作打下了基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联合西安市财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