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守护新希望 共建爱心屋 -----建信人寿开展2021年客服节行公益主题活动

保险 华商网 2021-07-31 21:51:10
[摘要]​红色七月,不忘初心。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结合2021年客户服务节“致敬新10代,关爱常相伴”主题活动,来到安康市汉滨区洪山镇洪山九年制学校开展了“守护新希望 共建爱心屋”主题活动。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44名党员和管理干部参加了活动。

红色七月,不忘初心。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结合2021年客户服务节“致敬新10代,关爱常相伴”主题活动,来到安康市汉滨区洪山镇洪山九年制学校开展了“守护新希望   共建爱心屋”主题活动。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44名党员和管理干部参加了活动。

洪山镇九年制学校作为该公司员工爱心教育基地,长久以来,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一直与洪山九年制学校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关注学校建设与发展,关注学生成长与进步。正所谓不以山海为远,心连千里共好。从2019年开始,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支持下,先后为该校捐建音乐教室、美术器材、“邀请部分留守儿童学生走出大山,走进建信”、发动员工捐助校服等公益活动,体现了建信人寿的关爱关怀。

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和洪山学校双方开展了本次活动,举行了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爱心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公司将继续开展“关爱成长、建信伴你”活动,邀请部分学生代表走出大山、走进建信,并通过开展党员管理干部与洪山学校的留守儿童开展“结对子”活动,关爱留守儿童生活学习和成长。

保险也是爱心的事业,每一位保险工作从业者都是爱心的使者。在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举办2021年客户服务节活动之际,关注特殊群体办实事,赓续“关爱成长 建信伴你”的精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创建一个“专业型、奋进型、爱心型”的银行系保险公司。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信人寿开展2021年客服节行公益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