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富平县支行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

银行 农发行 2022-05-20 15:43:18
[摘要]近日,农发行富平县支行积极参加“5·17世界电信日暨富平县全民反诈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反诈集中宣传活动。

  为严厉打击和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反诈意识,扩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覆盖面。近日,农发行富平县支行积极参加“5·17世界电信日暨富平县全民反诈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反诈集中宣传活动。

image.png

  支行工作人员在活动广场布放宣传展牌,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册的同时,结合近期常见、多发的诈骗案例,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逐一解答各类防诈疑惑,将电信诈骗的危害、类型和防范要领传达给人民群众,引导群众做到“不轻信、不透露、要核实、要谨慎”,倡导大家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筑牢防范电信诈骗“防火墙”,切实提升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行返回营业网点继续开展反诈反洗钱相关知识的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对防诈意识相对薄弱的老年客户群体,重点进行了解释宣导,有效提高群众识骗、防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覆盖人数500余人。下一步,农发行富平县支行将继续强化日常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以实际行动不断践行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助力维护平安和谐、健康安全的金融环境。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全民反诈宣传活动

上一篇:工行西安和平工业园支行成功处置一起电信诈骗事件 避免客户经济损失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