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砥砺奋进谋发展 上下一心谱新篇----农发行汉中市分行行长张林娟同志一行前往宁强县支行指导调研

银行 农发行 2022-08-13 10:59:45
[摘要]8月3日,农发行汉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林娟一行到宁强县支行指导工作,围绕业务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振兴、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调研。

  8月3日,农发行汉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林娟一行到宁强县支行指导工作,围绕业务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振兴、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调研。

1M3nJFMhGiw76gUZ.png

  调研座谈会上,市分行张林娟行长在听取支行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指出,宁强县支行党建引领有力,履职成效凸显,发展态势良好;全行上下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和当地政府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解放思想,找准发展重点,主动融资融智,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坚持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通过支部会首议题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研讨,用党的创新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工作质效。二是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强能力提素质,增强青年员工“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挖掘年轻队伍的战斗力,发扬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敢于啃硬骨头、出硬实招、下硬功夫。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牢固树立发展才是硬道理这一理念,靠前发力做好前期调查和项目推进工作,全行要凝聚共识,抢抓政策机遇,目标一致,齐心合力,找准定位、提升履职能力;拓展金融服务深度,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服务好稳经济大盘保市场主体工作;持续优化完善“全面、全程、全新、全员”的风险管理格局,坚守合规底线,为业务发展筑牢防线。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红线。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廉洁从业、永葆初心,遵规守纪、洁身自律,树立明确的工作目标和职业规划,在实现自身价值的道路上奋斗不止。

  座谈会期间,张林娟行长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各抒己见,为后期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条线工作,对项目营销、贷款推进、汛期安保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最后,宁强县支行主要负责人皇甫幼荣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全行上下将牢记目标、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对张林娟行长一行提出的指导意见,抓紧落地落实。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在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深挖发展潜力,创新发展路径,提升营销效能,在全力服务粮食安全、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的征途上彰显农业政策性银行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供稿:吴本锋)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调研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心系驻村工作人员 夏送清凉鼓干劲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