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理财有道 > 正文

陕西水务集团与武功县政府签订城镇供水合作协议

理财有道 陕西省水务集团 2020-04-10 09:25:19
[摘要]4月8日,陕西省水务集团与武功县人民政府签订城镇供水合作协议。这是自2014年以来,陕西省水务集团与第62个县区签订供水合作协议。

  4月8日,陕西省水务集团与武功县人民政府签订城镇供水合作协议。这是自2014年以来,陕西省水务集团与第62个县区签订供水合作协议。

  此次供水市场化合作是陕西省水务集团首次实现特许经营权授予、供水资产人员接收、供水安全责任移交同步进行,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开启武功县供水事业新征程。

  双方合作后,将有效发挥政府监管职能,减轻政府财政压力,提高公共服务质量,提升群众用水满意度。陕西省水务集团将充分发挥省属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及时落实第二水厂建设资金,保障项目有序复工,确保武功县群众供水安全,全力提升供水品质和城乡居民饮水幸福指数,为武功县政府城镇化建设、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支撑、水动力。

  据悉,武功县位于咸阳市西南,县城常住人口6万,水源由地下水和地表水构成,供水人口4.5万,县城日平均供水量7500立方米。

  2014~2019年,陕西省水务集团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管理”的工作思路,先后与61个县(市、区)政府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供水服务人口480万人。集团共有水库57座,总库容4亿多立方米,其中在建水库13座,库容1.08亿立方米,接管县(市、区)中有24个县实现了双水源供水,供水保障能力大幅提升。集团在接管县区大力推广膜技术,17个县、120多万群众喝上优质水、直饮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水务集团与武功县政府签订城镇供水合作协议

上一篇:石羊农科全产业链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开工提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