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延安宝塔支行为国际友人提供暖心服务受称赞

银行 工行 2020-12-03 16:05:15
[摘要]11月7日,正是双休日周六时间,工商银行延安宝塔支行营业大堂迎来了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国际友人,这位男性俄罗斯青年参观游览宝塔山景区后,只身来到了宝塔区大桥街门头标有ICBC标识的银行网点,由于语言不通,又没有翻译陪同,沟通困难显得非常焦急。

  11月7日,正是双休日周六时间,工商银行延安宝塔支行营业大堂迎来了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国际友人,这位男性俄罗斯青年参观游览宝塔山景区后,只身来到了宝塔区大桥街门头标有ICBC标识的银行网点,由于语言不通,又没有翻译陪同,沟通困难显得非常焦急。

  宝塔支行大堂经理遇到这种突发状况,一时也无法与这位俄罗斯青年沟通,情急之下想起了英语水平挺棒的支行行长助理,于是打电话向周末休息在家的行长助理求助。

blob.png

  客户的需要就是命令,支行行长助理接到大堂经理的电话后,立即放下手里的活儿起身前往支行提供援助。周末双休时间出行的人都比较多,道路拥堵是常态。为尽快赶到支行解决问题,行长助理快速地在脑海里寻找出一条用时最短、线路最优的打车方案,不到5分钟时间便乘车抵达了支行营业大堂。

  进入大堂,行长助理看到焦急不堪的俄罗斯青年,立即用流利的英语与他对话,通过一番安抚和询问,俄罗斯青年情绪逐渐平缓下来。行长助理用流利的英语和娴熟的业务知识要领,一边与客户交流,一边指导柜员按照客户的需要逐项处理业务流程,不一会儿就为这位俄罗斯青年办理好所有金融业务。

  这位俄罗斯国际友人对工行延安宝塔支行行长助理和营业大堂团队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用英语连连赞道:“Thank you very much and give your service a thumbs-up!”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延安宝塔支行为国际友人提供暖心服务

上一篇:超燃!西安银行支持力作《大秦赋》登陆央视黄金档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