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农行西大街支行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保险 农行 2021-01-20 14:41:19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疫情防控办法,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近日,农行西大街支行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冬季是新冠疫情的易发期,并且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大,疫情防控难度增加,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疫情防控办法,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近日,农行西大街支行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活动前期,根据省行、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和网点实际工作情况制定了演练预案,演练预案充分体现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内容和职责。演练开始前,全员进行了充分准备并进行了多次交流沟通,确保演练以最真实的场景展现。演练过程中,全员配合紧凑、流程顺畅,演练以取得完美的成效顺利收官。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充分调动了网点全员疫情防控的主观能动性,为日常充分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体现了西大街支行疫情防控整体的高压态势。支行全体员工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心、尽职、尽责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工作。(潘秀哲)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行西大街支行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上一篇:新华保险:深耕细作,多措并举助力精准扶贫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