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农行西安鄠邑区支行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保险 农行 2021-01-20 14:51:14
[摘要]近期,国内多个地区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反弹压力上升,疫情传播风险加大。

  近期,国内多个地区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反弹压力上升,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农行西安鄠邑区支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及政府部门相关疫情防控部署,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自疫情多点聚集性反弹以来,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各负其责、协调配合、集中统一、高效有序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层层落实工作责任,把任务落实到岗、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防控政策措施落细落地。安排专人对办公区域定时喷洒消毒水,为员工按需分发防疫物资。特别是要求营业网点严格做好客户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扫码入厅等工作,并在班后时间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增强全员疫情防控的认识和能力。

  1月14日,该行领导前往辖内网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信息登记簿、消毒洗手液、厅堂消杀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要求网点严格落实营业场所清洁、通风、防疫消杀等制度,突出抓好厅堂、卫生间、会议室、餐厅、集体宿舍等公共区域及自助设备、现金等重点物资的定期消杀工资。要特别重视职工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做好冷链食品的采购管理,重点关注冷冻海产品和肉类食品,最大限度阻断疫情经“物”、经环境传播。(靳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行西安鄠邑区支行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上一篇:新华保险:深耕细作,多措并举助力精准扶贫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