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农行西安分行举办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活动

保险 农行 2021-01-20 14:51:37
[摘要]为充分表达对人民警察的尊重和敬仰,农行西安分行联合解放路支行开展了以“金色盾牌 浓情守护”为主题的警银共建活动。

  为充分表达对人民警察的尊重和敬仰,有效发挥公私联动营销合力,在首个“警察节”活动期间,农行西安分行联合解放路支行开展了以“金色盾牌 浓情守护”为主题的警银共建活动。

  1月15日上午,农行西安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一行走进西安铁路公安局(以下简称西铁公安局)开展首届警察节慰问活动,为防疫一线的警察同志送上抗议物资,表达了对全体警察的节日问候和祝福,西铁公安局领导对西安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双方回顾了近年来的合作情况,并就未来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探讨。西铁公安局对农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智慧食堂业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是农行紧跟政策导向、践行大行职责的深刻体现,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警银友谊,为深化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刘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行西安分行举办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活动

上一篇:新华保险:深耕细作,多措并举助力精准扶贫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