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汉中分行运行管理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银行 工行 2022-06-29 12:17:32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党日活动开展形式,充分发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党日活动开展形式,充分发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七一”前夕,工商银行汉中分行运行管理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前往城固县上元观镇红色教育基地的路上,为调动党员参加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该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小知识抢答,党员们在抢答中学习了党的奋斗历程。

  到达目的地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红军第四方面军上元观会议会址、刘秉钧烈士故居、龚逢春生平事迹展厅,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深入了解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创业史,感悟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奋斗强国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初心使命。运管部党支部书记组织所有党员学习全国劳模、优秀运营主管陈丽娟的先进事迹,全体青年共产党员朗诵了诗歌《红船,从南湖起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弘扬先烈们为了革命不怕流血牺牲大无畏精神,汲取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与力量,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工行汉中分行信管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普惠金融进乡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中国信保陕西分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合力支持外经贸高质量发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