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庆七一】工行宝鸡分行联学共建聚合力 互融互促齐发展

银行 工行 2022-06-30 09:07:32
[摘要]工行宝鸡分行携手政府单位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密切银政关系,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工行宝鸡分行携手政府单位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6月16日,工行宝鸡分行直属党总支与宝鸡市税务局财务科党支部、纳税服务党支部赴麟游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两家单位及驻县机构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上午9时许,两家单位党员们来到麟游县烈士纪念园,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缓步绕行,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辈英雄事迹。随后在麟游县崔木知青大院,党员们参观了上世纪60年代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工作、生活场景,进一步感知幸福生活的宝贵,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image.png

  6月25日,工行宝鸡麟游县支行党支部与麟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赴岐山县刘家塬勤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同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两家单位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刘家塬勤政廉政教育基地建设以传承周礼优秀勤廉文化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甘棠遗爱、勤廉齐家”为主题,划分为“一树一区一路一室一广场”五大功能区。此次活动中,两家党支部书记先后致辞,号召大家尚勤廉、扬勤廉,传承周礼优秀勤廉文化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银政合作,共创良好业绩!

  头顶炎炎烈日,脚踩红色热土,通过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有效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向心力,进一步锻炼了党员党性修养,统一了思想认识、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工作合力和砥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民生银行成为首家支持账户直发数字人民币的银行 下一篇:工行宝鸡分行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重走来时路”主题党日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