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赴梁岔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银行 华商网 2019-11-27 21:38:05
[摘要]11月21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文才一行赴该行定点扶贫村吴起县长官庙镇梁岔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1月21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文才一行赴该行定点扶贫村吴起县长官庙镇梁岔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

调研组一行采取现场查看、入户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该行定点扶贫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就做好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与驻村书记和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听取了镇村及驻村书记等同志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实践;二是着力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坚持长短结合,在发展短平快的家庭养殖和小杂粮增收项目的同时,也要发展见效慢但效益稳的山地苹果中长线项目;三是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以贫困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着力点,着力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四是开展消费扶贫,动员全分行上下及社会爱心人士,继续将分行定点扶贫村的小米和山地苹果实施产销对接,帮助农民拓宽销售渠道,切实增加收入。

薛文才强调,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和总行相关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坚持现行扶贫标准,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梁岔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上一篇:邮储银行28日正式启动申购 引入“绿鞋”机制稳定股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