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坚守岗位抗疫情 邮储银行延安市分行东关支行战“疫”事迹

银行 华商网 2020-02-18 20:03:16
[摘要]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闫如月,延安市分行东关支行的一名理财经理,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创新服务,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发挥了一名基层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闫如月也渴望和大家一样“宅”在家里,但是行业的特殊性容不得她的退缩。在非常时期,面对严峻疫情,她挺身而出,奋战一线,坚持按时到岗,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工作期间闫如月时刻戴好口罩与手套,定时做好营业网点的全面消毒工作。除此之外,她还主动为客户测量体温,对进入网点的每位客户消毒,对体温异常的客户进行单独处理安排,防止疫情蔓延传播。

  为降低客户来网点的频率,闫如月建立了专门的客户微信群,线上为客户提供银行业务信息并解决相关问题,24小时全天候为客户服务。客户不会使用企业网银,不会接收汇票,闫如月便通过与客户视频的方式一步一步教会客户相关操作,只为不辜负客户信任。在一次工作中,有位客户社保卡丢失,由于客户情况特殊,导致资金无法转出,获悉情况后,闫如月积极协调社保局处理其卡片状态问题,通过微信等第三方途径为客户转出资金,成功地帮助客户完成了社保卡的挂失补办,客户对她感激不尽。

  特殊时期,闫如月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践行了一名银行职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延安市分行还有很多像闫如月这样的员工,他们不畏艰难困苦,奋力拼搏在抗“疫”第一线,践行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确保疫情期间资金的正常流转,为客户提供一如既往高质量的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坚守 岗位 疫情 邮储

上一篇: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向西安市公安高新分局捐赠物资助力一线抗疫 下一篇: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同心合力构筑疫情防控“暖色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